中国石化润滑油牵手四大航运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6
  11月30日,中国石化与招商局集团、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四大航运集团在京签署润滑油合作协议。

  自2009年8月中国石化与四大航运集团达成润滑油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以来,中国石化润滑油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四大集团的积极评价。此次签署的润滑油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合作领域,明确了具体项目,达成了深化合作、加快提升SINOPEC润滑油应用比例的共识。

  近年来,中国石化船用油业务发展迅速,与10余艘超大型油轮(VLCC)进行配套用油合作,在香港、新加坡和富加拉等国际港口设立润滑油补给服务网点,为全球航运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