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12月7日,武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我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是直属国务院领导、政府全资拥有的金融机构,为扩大我国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帮助企业进口重要资源、关键技术和设备,促进我国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支持。

  近年来,武钢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推进钢铁主业从国内到国外的战略转移。作为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融资渠道,中国进出口银行充分利用传统政策性融资产品支持武钢海外发展战略的推进,为武钢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地位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按照“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原则,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今后五年内为武钢提供大额融资支持,为武钢提供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进出口贸易、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信贷支持以及担保、国际结算、结售汇、咨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武钢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实施“走出去”战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