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长江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葛洲坝集团宜昌总部举行。此举标志着协议双方将在国内外工程市场开发与工程总承包施工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国内外水利水电、能源、交通、市政、建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合作投标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形成工程总承包及规划合作共同体,提高双方的综合竞争能力,以适应国内外工程建设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