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12月7日,广西电网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签订《推进广西林业与电网和谐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提升了广西林业与电网合作的范围和层次。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高层领导会谈协商机制和行业发展规划交流沟通机制,及时沟通和协调解决林业发展与电网建设、林业发展与电网安全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协议明确了双方依法解决“线树”矛盾的基本原则和行业互惠的原则。广西电网公司将保障林业产业项目用电。在电网建设过程中,尽可能减少林木砍伐和林地征占,减少对野生动物的影响。林业部门将研究开辟电网建设林业审批绿色通道,编辑实施《广西电网建设林业审批绿色通道实施细则》。另外,对电网规划中已明确预留输变电工程站址和走廊的林地,林业部门将对区域内的种植树种进行调整,并明确可种植树种和限制高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