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12月26日上午,葛洲坝集团与交通银行在湖北武汉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共同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

  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会计师崔大桥、交通银行湖北分行行长李杨勇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对葛洲坝集团提供包括短期贷款、中长期贷款、进出口贸易融资、票据融资、保函等方面总额为160亿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包括本外币结算、现金管理、国际业务、理财业务等业务在内的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