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与上海瑞华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6
  1月2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瑞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瑞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生产总成技术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外运用先进的气力专利技术为城市垃圾从产生到转运提供新型清洁技术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正在筹建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并大力推广气力专利技术。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工程施工总承包、开发垃圾气力输送系统、推广市政工程新能源使用、建立项目垃圾输送网络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