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旗下中国瑞林与美国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8

  2011年2月15日下午,中国有色集团控股的中色股份旗下的企业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南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瑞林副总经理张晓军,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南中国区总监乔学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在中国的跨国地区总部,罗克韦尔自动化是世界控制系统、传动系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具有全球化的技术开发、市场营销、人员培训、售后服务体系。中国有色网。通过推进与其战略合作,可探索中国瑞林与国际知名产品与技术提供商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将在产品应用、技术开发、行业应用、共建实验室、海外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合作,同时还可在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通过合作,增强双方的综合竞争力,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