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意大利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3
  当地时间2月1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东航与意大利航空(Alitalia)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边深层次合作正式启动,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此次签署的《东航和意航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东航与意航代号共享主协议》,对双方航线网络、航班时刻、代号共享、地面服务、常旅客和货运等方面的合作原则、方式和发展前景做出了框架性的约定。根据协议,东航执飞上海罗马航线,意航执飞北京罗马航线,双方开展代号共享合作,在航线上互相补充,在地面服务上互相支持,建立常旅客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实现互惠互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