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与中核集团签订华湘化工股权划转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1

  3月10日,中国盐业总公司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中核华湘化工股权无偿划转中盐总公司协议签字仪式。中盐总公司党委书记杜茂华、中核集团副总经理邱建刚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中盐总公司总会计师赵青春与中核金原铀业公司总经理杜运斌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中盐总公司杜茂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中盐总公司与中核集团的合作是一项多赢举措,既增强了双方的友谊与信任,又实现了认真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主辅分离、突出主业、有进有退的政策目标。中盐总公司将充分发挥化工业务方面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支持华湘化工在糊树脂行业做强做优,有利于华湘化工在新的平台上,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中核集团邱建刚副总经理表示,华湘化工股权结构调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在调整过程中企业员工要各负其职,保证生产经营稳定,把好安全与质量关。中核集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华湘化工的发展,相信华湘化工加入中盐后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华湘化工主营产品有氯碱和PVC糊树脂,具有年产8万吨PVC糊树脂、8万吨烧碱、1万吨氯化石蜡及系列产品的装置能力,是国内PVC糊树脂的第三大生产厂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