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广西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5

  3月12日,在“广西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战略合作座谈会”上,中粮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此协议,中粮将以广西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基地,在“十二五”期间加大在广西地区的投资,用于发展油料加工、蔗糖及深加工产品、生物能源、稻谷加工、啤酒麦芽、特色农产品加工贸易、茶叶、金融服务等业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将支持集团在广西境内的投资,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审批、人才引进、订单农业、品牌保护等多方面为集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大力支持。

  中粮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自2007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成效显著。在签约仪式上,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集团在广西业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粮将继续加大对广西的投资力度,把广西建设成一个拥有特色农业、特色资源、特色物流和特色加工的农产品加工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