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与陕西省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3月13日,大唐集团公司与陕西省政府在北京“两会”代表驻地签署了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要求,大唐集团公司与陕西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在深入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的思想指导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提高能源资源的利用水平。双方共同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陕西丰富的能源资源,积极开发水电、风电等新能源建设,加快国际化城市的发展步伐,创建陕北大型煤炭示范基地,为把陕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