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与广东签署四战略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约100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3月14日,广东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出席,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副总裁陈奋健出席会议。

  会上,周纪昌代表中交股份分别与广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珠海市政府、云浮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总投资约1000亿元,合作领域包括地铁、港口、围海造地、物流基地、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城市综合开发等。根据协议,中交股份将与合作城市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相关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并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交股份也将在项目投资和建设上得到政府积极支持和必要的政策优惠。

  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动广东省区域经济的发展,对中交股份进一步拓展广东省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特别是拓宽地铁、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业务领域,加速在经济发达地区的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