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中国一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1-03-21

  2011年3月14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长春市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机械总院副院长王德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副总经理董春波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机械总院院长李新亚见证了签字仪式。

  在协议中双方约定,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作用和贡献,将通过技术合作、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以及高层会晤等方式,共同研究汽车制造技术,全面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促进中国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升。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机械总院在重点行业(汽车制造业)的市场开拓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机械总院未来产业化拓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