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与庞巴迪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5

  2011年3月24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布多昂一行,双方分别代表中国商飞公司与庞巴迪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商用飞机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会见中,张庆伟对庞巴迪公司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和庞巴迪的产品和技术存在潜在互补性,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与庞巴迪公司密切合作,有效地寻找合作的领域,并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双方各具优势,强强联合将增强双方各自飞机项目和总体业务的竞争力。

  皮埃尔·布多昂总裁对中国商飞公司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上的研制进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未来一定能够获得巨大成功。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加强双方关系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将为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项目和庞巴迪公司C系列飞机项目带来积极的成果,也将为日后双方在其他项目中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根据中国商飞公司和庞巴迪公司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互补优势,在具体项目上探讨互利合作,探讨在市场营销、客户关系和客户支持战略上相互提供帮助,以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上增加市场份额,并将评估C919与C系列共同性、联合采购以及未来型号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