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浙江石油与浙能集团开展天然气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5

  3月18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浙江中石化浙能油气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并将在天然气加气业务等投资项目上开展合作。

  浙江省能源集团是浙江省能源供应的龙头企业和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省各地,在天然气开发利用方面的优势明显,拥有完备的省级天然气网络。

  2009年,浙江石油与浙能集团签署《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是在2009年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经协商达成的。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1亿元,并按各50%的股比设立“浙江中石化浙能油气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共同在浙江省境内(金华、衢州、丽水除外)进行天然气加气母站、油气合建站、加气站(点)、车用充电设施设备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开展车用天然气销售及其他相关派生产业等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