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股份与河北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1

  日前,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钢股份张经华副总经理与河北钢铁股份于勇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钢与河北钢铁集团之间一直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十二五”期间,中钢将继续坚持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企业定位,突出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三大主业,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实业化、信息化四大战略,着力打造矿业、碳素、耐火、铁合金、装备制造五大产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实现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