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管道局与山西国际电力共建山西煤层气管网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4

  3月31日,中国石油管道局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就山西省煤层气(天然气)管网项目在太原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同时拥有发电和配电两端市场、控股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山西省综合能源投资商、运营商和服务商。管道局在承担服务保障国家油气战略通道建设的同时,致力于相关多元化市场战略,力争在2015年实现国内、国际业务各占半壁江山,系统内、系统外业务各占半壁江山的目标。正是基于这样的战略考虑,管道局积极探索区域管网的建设模式,为今后拓展社会市场积累经验。

  此次管道局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的合作,采取的是“PMT(业主团队)+PMT(监理)+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