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股份与巴西石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15日,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股份)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简称巴西石油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中化股份和巴西石油公司将在油气上下游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合作范围涵盖巴西海上陆上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油气田勘探、开发和生产项目;巴西陆上油气田提高采收率项目;巴西及全球其他地区原油以及石油产品的销售合作。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是全球第三大能源公司,也是巴西市值最大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