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1-05-12

  5月9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充分发挥机械总院的工程技术、科研、人才优势和武汉大学的教育、科研、人才优势,经双方多次协商,于5月9日在武汉大学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机械总院李新亚院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总部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兼职教授(研究员)出席了签字仪式。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健教授、校长李晓红教授、副校长蒋昌忠教授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和特聘专家(教授)参加了签字仪式。

  李晓红校长和李新亚院长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致辞,王德成副院长和蒋昌忠副校长分别代表机械总院和武汉大学在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上,武汉大学李健书记为机械总院陈蕴博院士等8位武汉大学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机械总院李新亚院长为武汉大学巫世晶教授等8位机械总院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今后,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联合申报、合作研究、协同拓展、专家互聘、资源共享、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工作和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共同提升双方竞争优势和中长期发展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