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与黑龙江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3

 

  2011年5月11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在哈尔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黑龙江省政府将进一步支持中国北车做大做优做强和中国北车重点项目的建设;黑龙江省政府将与中国北车共同开拓俄罗斯、独联体、蒙古国等海外市场,共同大力发展制造服务业。黑龙江省政府还将大力支持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在黑龙江省境内企业的改革改制。

  黑龙江省政府和中国北车集团公司通过广泛合作将齐轨道装备公司建设成世界领先的铁路货车研制试验基地、世界领先的铁路货车制造基地、世界一流的机车车辆配件出口基地和海外维修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