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与宝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近日,中煤集团与宝钢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贸易、资源开发、技术合作、信息沟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建立全面、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建立在“煤钢互保”的基础之上,双方在炼焦煤、动力煤、块煤和焦炭等煤炭产品以及碳钢、不锈钢、特钢等钢材产品采购和销售方面已经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入探索煤炭和铁矿资源合作开发,积极开展技术交流、新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广,为推动能源与钢铁产业科学发展,促进双方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