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和辽宁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3

  5月20日,东航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在沈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密切战略合作,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振兴和促进辽宁民航事业发展。

  协议签订后,东航将支持沈阳机场的枢纽建设,逐步增加在沈阳的运力投入,支持沈阳机场2011年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大关;增加沈阳与上海、西安、昆明等地间的航班密度,打造沈沪空中快线,实现每天9班;西安及昆明航线航班争取在两年内达到每天3至5班。同时,东航还将发挥自身航线网络优势,充分布局运力,通过开辟新航线,增加运力投放等方式,大力发展在辽的航空业务,提升辽宁民航的通达能力和市场需求。辽宁机场集团将支持东航上海国际门户建设,利用沈阳周边腹地市场资源及支线资源为东航由上海中转国际航线提供客源支持;在地面服务保障资源使用上给予东航全力支持和配合,优先考虑东航的相关需求和意见,确保东航在沈阳机场的服务质量和保障效率。

  此次东航与辽宁机场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进一步实现了区域枢纽沈阳和亚太地区核心枢纽上海之间的互动,通过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中转产品开发等业务服务,架起了沈阳连接欧美、澳洲、东南亚、南亚及港澳台地区的客货运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