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5月24日,鞍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鞍钢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创央企做强做优新局面。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市场化的原则,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之路,鞍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将在建筑施工、民爆、国内外资源项目等多方面寻求合作。根据各自业务发展的需要,双方将支持其所属分、子公司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

  鞍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在部分业务版块上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两企业相关交叉领域内有着广阔的战略合作空间和合作契机,双方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