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与中国五矿开展国际化经营财务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为了积极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构建国际化经营平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财务部及所属单位相关人员近日来到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开展财务工作交流。 

  交流围绕集团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过程中如何发挥财务的保障支撑作用、国际化经营背景下的财务管理变革与转型等内容展开。双方就与国际化经营相关的会计核算体系设计、筹融资方式选择和财务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作为全球化经营的大型中央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其在国际化经营方面的财务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有助于航天科工集团加快构建国际化经营的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体系,为航天科工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