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卖方信贷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9

  2011年6月8日,中国商飞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上海举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卖方信贷合同》签约仪式。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一行,并表示,民用飞机的市场化、商业化成功,离不开银行的全方位支持,衷心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精诚合作、风雨同舟,共同为实现我国民用飞机的产业化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商飞公司财务部负责人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卖方信贷合同》上签字。 

  田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一直对国产民机项目给予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2010年双方签署了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各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的签约,既助推了ARJ21新支线飞机的出口交付、夯实了双方战略合作基础,又促进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 

  朱鸿杰表示,银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动中国民机事业的发展。祝愿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商飞公司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