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建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6月9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并获得该行AAA级信用等级授牌,此举标志着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建行三峡分行正式揭开了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银企合作序幕。

  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建行三峡分行长期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及综合授信,是在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国内稳健的货币政策情况下签订的,表明了建行三峡分行对葛洲坝集团五公司的充分信任。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承接的的工程遍布全国20余省市以及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铁路、公路、水电、港航、市政、新能源等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快速发展需要银行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业务支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为起点,在更广泛的业务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把银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葛洲坝集团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崔大桥在讲话中对建行三峡分行长期来予以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崔大桥指出,建行是我国金融业的龙头,五公司是国内建筑业的精英,两家单位在金融业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双方牵手联姻,标志着强强联合,共进共赢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对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尤其对五公司乃至葛洲坝集团加快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展产业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衷心希望两家单位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正做到“ 联手、联利、联心、联谊”,发挥出银企合作的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