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首签出口欧洲核电市场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3

  6月7日,东方电气与法国电力集团在北京签署核电站低压加热器供货合同。这份合同既是法国电力实施核电全球化战略采购后的第一个面向中国市场的采购订单,也是东方电气首份核电出口合同。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东方电气成功地打开了出口欧洲核电市场的大门,在东方电气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法国电力中国区总裁PIERRAT先生,法国电力战略采购部副总裁CORDERO,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法国电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核电运营商,通过长期的沟通与交流,东方电气核电设备制造能力得到了法国电力集团的认可。合同的签署加深了东方电气与法国电力的合作关系,从此,东方电气的核电产品开始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