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与中扶投资集团公司签订产业化扶贫电站建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4

  6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中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产业化扶贫电站建设合作协议。

  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是党和国家老一辈革命家创建的全国性公益组织,坚持“一手抓文化促进,一手抓扶贫开发”的工作方针,以中扶投资集团公司为平台,将实施产业化扶贫作为扶贫开发的重点,在国家级重点贫困地区引进、投资、参与和建设产业化扶贫项目。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与中扶投资集团公司作为工程总承包方,将根据各自优势,携手加快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后旗中扶热电厂一期2台30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并将在未来的产业化扶贫电站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这是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坚持“走出去”的产业发展战略,继取得新疆呼图壁2台300兆瓦燃煤机组电站、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新建电站、呼和浩特石化公司扩能改造电站、江苏泰州生物质能电站、印度SRM能源有限公司CUDDALORE 3台660兆瓦超临界机组电站等总承包项目后,在国家产业化扶贫电站工程总包项目领域取得的突破。

  大唐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吴静表示,大唐集团公司对旗下子公司能够与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开展合作,发挥自身电站总承包建设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感欣慰,并将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大唐科技公司以创先争优为动力,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工作要求,把察右后旗中扶热电厂建成功在当代、惠及未来、影响长远的民生示范工程,为贫困地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