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在哈洽会上签订多个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6月15日至17日,第22届哈洽会大庆市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及鸡西市经贸合作暨永庆褐煤分质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分别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在两个仪式中签署多个项目合作协议。 

  在大庆市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与大庆市签署了庆南新城开发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中,双方就大庆市庆南工业园区公用工程岛、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建设项目的合作做了框架式协定。 

  此外,在鸡西市经贸合作暨永庆褐煤分质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上,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与鸡西市签署了鸡西永庆褐煤分质利用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按照国家能源发展战略中确定的“煤为基础、多元发展、发展煤化工,开发煤基液体燃料,促进煤炭深度加工转化”的方针,根据《黑龙江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鸡西永庆项目的开发和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订后,该公司将建设规模为800万吨/年矿井以及500万吨/年褐煤分质利用工程。项目将充分利用煤炭资源,进一步优化省内能源结构,为该公司的多元化发展吹响号角。 

  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诚信业绩,以及多年来为黑龙江省内经济和民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和支持。本次哈洽会各合作项目的签约,是该公司拓展黑龙江市场的又一战略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