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21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为原则,实现长期、稳定的共同发展。中化集团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将在传统金融服务合作的基础上,在金融领域和实业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在信托、基金和保险等领域,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中化集团的金融投资渠道,并丰富相关产品设计品种;在能源、化工、农业领域,双方将围绕客户资源、海外优质并购资源、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经验等内容进行广泛的合作探讨,从而支持中化集团海外业务的战略推进。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由原三菱东京金融集团与日联控股集团于2006年合并而成,是日本目前最大的银行集团,在农业、化工、能源、地产、物流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