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与哈密地区行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8

  2011年6月21日下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哈密地区行署在哈密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为国投新疆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国投董事长王会生和哈密地委书记郭连山共同为国投新疆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哈密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与国投总裁冯士栋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双方达成的框架协议,国投将把哈密地区作为在新疆重点发展的地区,规划在“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计划投资600亿元,将哈密建设成疆电东送、风力发电、疆煤外运等为主的综合能源基地;哈密地区行署支持国投投资建设大南湖矿区煤电生产基地,三塘湖矿区煤电基地,风电基地和淖毛湖风电基地,支持国投投资建设煤炭储运基地、煤炭集运站和铁路专用线等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