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香港公司与东方电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8

  7月6日,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与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双方将在境外项目开发、电力设备采购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开拓境外能源市场,积极推动双方“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和深化,共享发展,实现双赢。

  据了解,香港公司是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的实施主体,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和俄罗斯等国家投资建设了多个火电和水电项目,并正在洽谈和开发一批大型火电和水电项目,具有蓬勃发展的势头。东方电气具有境外开拓市场的经验和积累的市场资源优势,也是国内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