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杭氧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7月12日下午,武钢集团与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氧股份”)在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杭氧股份以设计、制造、销售成套大中型空分设备和石化设备为核心业务,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开发、制造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空分设备设计和制造基地。多年来,武钢集团与杭氧股份在空分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介绍,杭氧股份为了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已将空分产业链延伸至气体供应服务领域,并将气体产业列为其重点发展方向。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双方企业在气体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加深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合作,参与中国工业气体外包业务竞争,共同打造中国民族工业气体的品牌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行强强联合,开展战略合作,并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就钢材供应、工业气体项目、技术交流和人员培训、工程项目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