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与乌鲁木齐铁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0

  7月15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铁路局在乌鲁木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既有铁路物资供应服务的同时,拓展和深化双方在钢铁贸易、煤炭经营、石油化工产品、大宗生产资料国际贸易、设备租赁以及综合物流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通过高层互访、部门对接、业务信息交流和项目考察等方式,洽商落实具体合作项目,共同探索和开创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铁路改革发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铁物与乌铁局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双赢局面,双方通过进一步密切和深化传统业务合作关系,延伸铁路运输服务产业链,开发铁路多元经营市场,为提升双方市场竞争能力和经济效益创建了新的合作平台,必将推动双方又好又快持续发展,为我国铁路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