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泰国国家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0

  7月19日,南航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广州共同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泰旅局承诺将对南航在泰国旅游市场开发方面提供支持,南航也将利用广州枢纽的网络优势做精做强现有泰国航线,进一步增加曼谷航线的频次,并适时在泰国开通新的通航点。南航集团党组书记兼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副总经理何宗凯以及泰旅局董事会主席威差席宽等领导出席仪式。

  广州是南航的核心枢纽和总部所在地,拥有飞往东南亚的天然地理优势。东南亚航线是南航最早经营的国际市场航线,早在1987年南航就开通了广州-曼谷往返航线。目前,在中泰航线上,南航经营着广州-曼谷(21班/周)、汕头-曼谷(4班/周)、郑州-曼谷(7班/周)等多条泰国航线,执行航班往返达到50班/周,投入座位数超过7800座/周。除定期航班外,南航还在汕头-曼谷、深圳-曼谷、沈阳-曼谷、长沙-曼谷、广州-普吉、贵阳-普吉等多条航线上经营临时航班。去年以来,南航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开展了以“选择南航 开启泰国神奇之旅”为主题的联合平面广告宣传,在中国市场收到了良好效果。据统计,在2010年,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达到112万人,比2009年增长了45%。

  签署协议后,双方将共同合作进行市场推广和旅游产品开发。泰旅局将拨出专款,用于与南航的联合市场推广,南航将以机票和广告资源进行对等投入,双方还将组织中国旅行社或媒体到泰国考察,或共同开发其他旅游产品。南航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与泰国政府、旅游局、机场以及行业协会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搭建泰国到其它国际市场的连接。 

  谭万庚称,南航“在利用广州枢纽的网络优势做精做强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增加曼谷航线的频次,并适时开通中国到泰国的新航点,巩固扩大南航在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地位,力争将广州枢纽打造成为东南亚中转世界各地的最佳枢纽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