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郑州金属制品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13日,武钢与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加快推进高强度弹簧钢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

  近年来,市场对汽车用悬挂弹簧、离合器用弹簧等用钢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钢丝及钢丝绳各类产品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是国内金属制品行业的技术权威和领军企业。此次武钢与其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级别弹簧钢,对进一步提升武钢线材产品质量与品质,提高武钢线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