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上海理光签署技术交流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9

  7月27日,宝钢股份与世界著名的OA(办公自动化)产品制造商——日本理光旗下的上海理光公司签署了技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同时,上海理光代表日本理光向宝钢股份颁发了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宝钢股份成为国内首家与理光签署技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并通过其环境体系认证的钢企。宝钢股份副总经理王静,上海理光董事长兼总经理加藤荣一出席了仪式。

  日本理光对材料供应商有着严格的要求。近年来,宝钢股份高起点研制符合行业需求的OA设备用材,并于2009年与日本理光相关中国工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去年,宝钢股份和上海理光签订了《供货技术协议书》,这也是宝钢在OA行业首次签订的供货技术协议。在上海理光的支持下,宝钢股份按照日本理光的材料标准和环境体系认证标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并实现了向上海理光批量稳定供货。

  按照此次双方签署的技术交流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建立联合实验室,组建“OA用钢研究与应用团队”,形成钢铁材料应用方面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建立常态化的技术沟通机制;共同推动新材料在节能、降耗、环保技术上的应用。

  王静在致辞时说,宝钢股份将遵循“追求高品质、体现环境经营、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在今后的合作中,与理光携手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