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技术与中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6日,国电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两个合作研发项目。

  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达到优势互补,院地双赢的目的。

  烟台龙源是国内首家成功研发并大规模推广应用等离子体节能环保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中科院力学所在等离子体与燃烧方面具有国内一流的技术水平,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烟台龙源与中科院力学所发展的新篇章,促进双方的技术进步和相关产业的市场培育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