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8月18日,中交集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了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中交集团总裁刘起涛、副总裁陈奋健、总工程师孙子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副总经理高红卫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确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经营、投资合作、设计制造、科技攻关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刘起涛在仪式上表示,长期以来,中交股份与航天科工作为中央企业,都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号召,加强海外业务拓展,着力布局全球,取得了良好业绩;双方同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密切和深化两大集团的友谊,促进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达哲在仪式上表示,一直以来,航天科工与中交股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已经在机场建设、港口建设、道路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等领域展开了富有成果、卓有成效的合作;航天科工愿与中交股份一道,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本着“需求牵引、技术推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合作原则,在基础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