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能源公司与15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5

  南网能源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整合技术、研究政策、服务社会”的发展定位,构建具有南网特色的节能服务产业联盟,着力打造“南方电网节能超市”,为用能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节能服务。截至8月底,能源公司已和施耐德、美的、东方电子等15家节能设备制造商、技术服务商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该公司具备在能源审计、节能评估、能源管理系统、注塑机节能改造、中央空调节能改造、中央空调冰(水)蓄冷、无功补偿、谐波治理、高低压电机变频改造、余热余压利用、矿热炉改造、绿色照明改造、商用厨房节能改造等领域开展节能服务的能力,服务的客户涵盖了发电、塑胶、家电、水泥、陶瓷、酒店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