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与海南就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展开会谈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6-7日,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米树华在海口市分别会见了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

  朱永芃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海南省的发展,已规划发展包括水电、火电、风电、LNG项目、垃圾电厂及水权市场在内的多种产业。目前,儋州风电项目进展顺利,红岭水库工程已经正式启动。海南省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国电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国电在海南各个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

  罗保铭高度评价了国电集团对海南省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国电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进一步加快相关项目的建设步伐。

  蒋定之表示,海南省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国电集团做好相关发电项目的实施工作,使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尽快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