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山西分公司与陵川县签署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5

  9月8日,大唐山西分公司与陵川县人民政府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广泛地探讨和研究,并签署了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陵川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物产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全县优质石灰岩储量规模巨大,总储量约36亿吨,且含矿率高,矿石品位氧化钙含量高,矿层稳定,多属大型和特大型矿床。除此之外,陵川县现有的活性氧化钙生产企业年总产量达40万吨,轻质碳酸钙生产企业年总产量20万吨,生产的轻质碳酸钙各项指标可达传统造纸工业填料要求。这使得陵川县在金属镁产业、石头造纸产业、优质矿泉水等新型产业中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陵川县委、县政府对新型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大唐山西分公司与其在战略合作、经济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奠定了基础。 

  签字仪式上,大唐山西分公司对合作过程中陵川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陵川县也对大唐山西分公司在陵川县投资建设、开发新型产业项目表示欢迎,并表示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大唐山西分公司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 

  此次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大唐山西分公司与陵川县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深度推进合作双方实现经济增长、达到互利共赢开拓新局面。同时,也为陵川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推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活县”的宏伟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