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与东风乘用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6

  9月14日下午,武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彭辰,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分别代表武钢股份与东风乘用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双赢。

  东风乘用车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自主品牌的最重要项目,主要产品有风神S30、H30和H30 CROSS等车型。武钢股份已经拥有全球先进的汽车钢板材料生产技术。东风乘用车公司是武钢高端战略直供用户,所用钢材中武钢占有非常高的份额。这次合作协议上,双方承诺在资源保障、新钢种开发、技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