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与湖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年9月19日,湖北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洪山宾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121家央企的负责同志与湖北省各级领导、企业界人士会聚一堂,共商深化合作大计,共绘跨越式发展蓝图。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出席仪式并在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的见证下,与湖北省省长王国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有色集团将与湖北省政府在扩大资源共享、拓展国内外市场、带动湖北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十二五”期间处于跨越发展期、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的湖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期间,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在接受湖北卫视采访时表示,中国有色集团与湖北省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合作成果显著。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不断开创中央企业与地方政府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中国有色集团在鄂出资企业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麟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湖北省作为中部地区的战略支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经济要素富集、市场秩序规范、创新活力充沛,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开放格局,成为中央企业的投资热土。中国有色集团在湖北拥有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两家重要企业,与湖北省构筑了坚实的友好合作基础。在“十二五”规划中,中国有色集团已将湖北省列为国内重点投资区域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地推动中国有色集团扩大在鄂投资,与湖北省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加大与湖北省其它领域的友好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