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年9月20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南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双赢原则,以实现充分发挥机械总院的工程技术、科研、人才优势以及中国南车的产业、研发、制造优势,共同致力于提升中国的装备制造水平而建立长期、紧密战略合作关系的为目的。

  在签约会上,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李新亚介绍了机械总院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主要技术优势等情况,指出通过和中国南车签约,搭建更深入合作平台,为中国南车提供更宽领域的技术服务,争取更多技术经济发展机会。中国南车董事长赵小刚介绍了中国南车的发展历史、技术经济发展情况、所处行业发展地位和技术水平等情况,希望与机械总院能够加强合作,发挥院所技术潜能,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机械总院副院长王德成和中国南车副总裁唐克林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