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与波音公司、中航国际签署波音737水平安定面10年转包生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年9月21日,中国商飞上飞公司与波音公司、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波音737水平安定面转包生产合同。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兼上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波音民机集团供应商管理部总裁、总经理肯特·费舍尔,中航国际总经理吴光权在合同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贺东风表示,这是目前波音公司与中国航空企业签订的最大的合作生产合同,是中国商飞上飞公司和波音公司双方互相信赖、互相尊重、长期友好合作最有价值的体现。新合同的签订掀开了中国商飞公司与波音公司合作的新篇章,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肯特·费舍尔表示,波音非常高兴能将与上飞公司的重要合作关系再延续10年,上飞公司对质量和按时交付的有力承诺值得波音公司信赖,上飞公司为把波音737打造成全球畅销、可靠的民用飞机做出了贡献。 

  吴光权表示,感谢波音公司带给中国航空产业的商业机遇和成长空间,同时也为有上飞公司这一优秀的合作伙伴深感荣幸和自豪。 

  据了解,中国商飞上飞公司是第一家与国外签订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合同的国内航空企业,旨在发展飞机总装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和转包生产、改装维修三大主业。上飞公司于1996年首次与波音签署合同,并于1999年交付了第一架份波音737水平安定面。2008年,上飞公司荣获亚洲唯一波音“银牌供应商”称号。2011年1月,上飞公司向波音交付了第2000架份波音737水平安定面。 

  中国商飞公司、波音公司、中航国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