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特钢事业部与格特拉克(江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6

  日前,宝钢股份特钢事业部与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用钢产品供应链。

  格特拉克(江西)公司成立于2006年,用户遍布海内外,美国福特、美国通用、东风汽车等都是其战略合作伙伴。早在该公司成立之初,特钢事业部就与其开始了汽车发动机用钢国产化项目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格特拉克公司感谢宝钢在其国产化进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特别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近况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特钢事业部表示,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秉承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发挥宝钢在汽车零部件用钢产品开发及技术研发上的优势,为格特拉克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