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安徽省政府签署农业投资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8

  9月23日,中粮集团与安徽省政府签署农业投资战略协议。安徽省副省长余欣荣、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农业投资战略协议上签字。

  “十二五”期间,中粮集团将投资150亿元,在安徽省内投资发展粮油仓储物流、饲料加工、油料加工等业务,拟在蚌埠、巢湖选址打造集粮食仓储物流、粮油食品加工、饲料加工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

  宁高宁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地市长期以来关心中粮发展、给予中粮帮助、支持中粮在皖业务开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在安徽省的投入,深化与安徽省的合作,为安徽省农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