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2

  10月10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提供总额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优先为“走出去”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及国际贸易融资等金融服务。 

  多年来,中国农业银行以雄厚的实力、创新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平台,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及所属公司在商务贸易、建筑施工等领域提供了较大融资支持。双方一直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相关领域拓展业务合作,创新合作内容,积极构建新型银企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中积淀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历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双方深层次合作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双方业务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双方的合作必将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共同为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