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与泰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3

  10月9日,中材集团与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材集团董事长谭仲明在致辞中说,中材集团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和新材料,中材集团的产业主导思想与泰安市“建设创新型泰安和强市名城”的发展战略是高度契合的。泰安的区位、资源优势,科学的、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中材集团的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良好平台。他表示,中材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配合泰安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贯彻国家产业政策,按照泰安经济发展布局,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泰山玻纤的支持,着力发展以泰安为核心的中材玻纤板块,为促进泰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安市市长李洪峰在致辞中说,泰安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玻纤产业的发展,并把玻纤产业作为“十二五”工业强市的发展重点。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泰安市与中材集团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富有成效。他表示,泰安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材集团在泰安企业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泰山玻纤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